Oo海龟鱼的海oO

© Oo海龟鱼的海oO | Powered by LOFTER
 

天使的翅膀不能乱摸

肉松脆饼:

人类赫x天使海


没什么逻辑,一切是我乱编,不好看也别骂我。


01


*人们说当你遇上你的挚爱,时间就会暂停。


02


普通人李赫宰,平平凡凡长大到24岁,没有大曲折也没有大成就。只是成功的把自己的爱好变成了事业,舞蹈。


每天同样的夜晚,今天稍稍有点不同的是,他抱着一个鸡翅在啃。


他爱死在半夜出门,去巷子里的炒年糕摊子或者一些别的什么地方吃点东西。这时候他才拥有一点这个世界,人很少,可以享受孤独的时间,他总喜欢一个人待着。


街边的灯是黄的,晕出一点温暖的光圈。


李赫宰眯了眯眼,刚想把被晃了一下的视线收回,却在看清路灯下那个蹲着的人影时瞪圆了眼睛。


路灯下有人不稀奇,酒鬼什么都干的出来。


令李赫宰呆在原地的不是因为其他什么,那个男人,确切的说是一个有着纯白翅膀的男人,羽毛蓬松,看上去手感比特哥做了美容的空儿还好。


李赫宰几乎条件反射的丢掉了手里的鸡翅,即使他知道这两者毫无关联,他只敢在心里想乱七八糟的“说不定这个人讨厌跟自己秃了的翅膀一样的东西。”


那个男人在看他丢掉鸡翅之后,咻的一下飞到了李赫宰身前,遗憾的看了看鸡翅,又用责怪的语气骂他“真浪费呀!你们这些人都是这样的吗?”


李赫宰真切的看清了他的脸,黑色顺毛乖乖的搭着,眼睛清澈明亮,嘴唇有点薄,说话时露出些虎牙,穿着跟大翅膀违和的蓝色绒睡衣,脚上甚至是一双拖鞋。即使是瞎穿,也显得他是好看的。


穿衣达人李赫宰想,果然时尚的完成度看脸。


他被接二连三的事情震到有点结巴,不好意思的看了大翅膀一眼想解释“不,不是的,我……”


还没说完,他眼看着大翅膀变成一副比他还害怕的样子,发出一声怪叫,以正常人难以捕捉到的速度用翅膀把自己裹了起来。


卷起的风拍了李赫宰一脸,甚至还有几根羽毛落下来夹在他被吹乱的头发里。


李赫宰一个人体验了私人订制版台风,话都噎在喉咙里,被吹懵的同时他又想了“原来天使也会掉毛啊……”


03


一人一毛球无声对峙着,李赫宰伸手想戳一下毛球。


毛球闪到了右边。


李赫宰又伸手想戳一下。


毛球闪到了左边。


几次下来,李赫宰没摸到他一根毛。


灵敏度堪称一绝。


李赫宰举着手,第一次感觉到自己身为舞蹈老师的灵活性被侮辱了。


玩了几次打地鼠后毛球张开了一条缝,露出一只眼睛看他“你看得见我?”


李赫宰又双叒想了“…原来我要假装没看到吗。”


于是他眼神飘忽的朝毛球身后看了看,果断的转头离开了。


这时候大翅膀却不害怕了,很兴奋的从毛球里出来,转到了李赫宰面前拦住他“你看得见我!!”


李赫宰没办法无视他期待的双眼,人们都喜欢亮晶晶的东西。


李赫宰跟他对视,点了点头说“我看得见你。”


大翅膀新奇的围着他转了几个圈,对他说“你摸摸我!”


李赫宰“?”虽然你长得好看但是我是那么随便的男人吗?


李赫宰是。


他蠢蠢欲动,摸了一把觊觎已久的翅膀。手感果然很好,他理解了为什么特哥爱撸狗。


但是下一秒他却被手感很好的翅膀给掀翻在地。再软的毛也盖不住男人翅膀上的力量,他被砸的两眼一黑。


李赫宰觉得好委屈,不是他让摸的吗,怎么还打上了呢?


那个男人也很慌张,蹲在李赫宰边上着急的把手抬起来又放下,放下又抬起来“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想到你会摸我翅膀…”


李赫宰很大度的接受了他的歉意,借着他的力站了起来。


小天使身上也香香的耶,李赫宰假装不经意的深呼吸了几口。


那个男人眼睛有些湿润,看着李赫宰的眼神又专注又深情,皱出了一点八字眉,反复地问李赫宰“你没事吧。”


精还是人精,李赫宰当机立断的装起了虚弱“我头好晕……”


那个男人立刻紧张的把他搂紧了“你需要回家休息!”


李赫宰没想到,大晚上能在街上捡到一只天使回家,即使过程有点艰辛,但是李赫宰赚了。


04


打那以后李赫宰走哪,小天使跟着到哪。也许是因为愧疚,也可能是因为李赫宰是唯一看得到他的人。


李赫宰知道了很多他的事情。


比如小天使是偷偷溜出来的,为了融入人类社会他甚至偷了一套正常人的衣服。或许也不是偷,毕竟他留下了两根羽毛作为交换。


只是没想到,凡人都看不到他,他好像白走了这一遭,李赫宰是第一个看得见他的人。


对此李赫宰不害臊的对东海,也就是小天使解释“这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东海对人类社会非常好奇,他跟着李赫宰去过舞蹈室,毫不吝啬的夸李赫宰跳的好,甜的李赫宰跟个上了发条的玩偶似的跳个不停,期间还不住的对东海傻笑。


还好当时没有学生在场,不然看到自己的老师一直对着空气聊天傻乐,该留下多大的心理阴影。


东海喜欢看电影,李赫宰一有空就窝在家里陪他看电影。只是他眼窝浅,常常看到动人之处就落泪。第一次哭时李赫宰紧张极了,拿着纸巾给他擦眼泪,轻声细语的哄他,说尽了这辈子的好话。后来李赫宰就没那么小题大做了,虽然依旧是哄他,但语气还是有些无奈“pabo呀,那都是演的,是假的。”


李赫宰还教会了李东海弹吉他,不得不说他比李赫宰有天赋的多。他喜欢坐在阳台边上,慢慢的拨手里的吉他,哼一些很悠扬的调子。夕阳给他镀上一层金边,李赫宰撩起他掉在脸前的碎发,李东海抿了抿嘴对他笑。或许是当时的情景过于温柔,李赫宰不自觉的亲了他的脸颊一下。李东海偏过头,示意他在另一边也亲一下。李赫宰从善如流的在他另一边脸颊上亲了一下,一路亲到了李东海的嘴角才停下。


李赫宰珍重的亲了亲李东海的嘴角,问他“可以吗?”


李东海的回答是捂住了李赫宰的眼睛,并且撞上了他的唇。


当然撞的有点重,两个人都痛的不轻,却像傻瓜一样笑个不停,笑完了才交换一个唇齿相接的吻,带着一点阳光的甜味。


05


也许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李赫宰根本没有意识到李东海有一天会离开。


还是普通的一天,他俩一如既往的分食完了李赫宰用量杯主动精准泡面。


在李赫宰抱着他看电影时,李东海用稀松平常的语气对他说“我需要离开了。”


李赫宰这才想起来他本来就是偷跑出来,瞬间收紧了手臂,有些难以置信“去哪?”


“你忘了,我可不是普通人呀。”李东海张开翅膀,熟悉的柔软糊了李赫宰一脸。


李赫宰埋在他的羽毛里面,半天没说话。李东海扣住他有些颤抖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亲“我一定会回来,你一定一定要等我。”


李赫宰没抬头也没说话,李东海觉得羽毛有点湿。


他没想到李赫宰哭了,一下子慌张起来,跟着红了眼眶开始说胡话,说对不起,也说我爱你。


李赫宰哭的时候像小孩,李东海抱着他亲了又亲,心软成一片,两个人对着哭了一会,紧紧的拥在一起。


李赫宰说你不要在我睡着的时候悄悄走掉,李东海答应了。


夜深,李赫宰把李东海压的死紧,不让他动弹,在这个时候显出了很强的占有欲。李东海哭笑不得,配合他跟他贴在一起。


李赫宰睡着后,李东海还是爬了起来。


蹲在床边细细的看李赫宰的脸,好一会儿,才在翅膀根部拔下了一根绒毛,珍重的放进李赫宰手心,喃喃自语道“*假如再见不到你,那么祝你早中晚,安。”亲了他最后一下,离开了。


李赫宰躺在床上,手握得紧紧的,放在自己心口上,翻身把脸埋进了枕头里。


06


好几个春天,好几个夏天过去。


普通人李赫宰的生活毫无变化,今年他27岁。


每天同样的夜晚,今天稍稍有点不同的是,他抱着一个鸡翅在啃。


路过同样的路灯,一个男人站在路灯下,朝他手里的鸡翅看了看。


李赫宰说“你好,我叫李赫宰。”


那个男人说“你好,我叫李东海。”


李赫宰说“嗯,请问你的电话号码是?”


















带*的两句话是电影里的台词,但是我记不得出处了…


谢谢你看到这里,祝你今天开心^^















评论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