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海龟鱼的海oO

© Oo海龟鱼的海oO | Powered by LOFTER
 

【赫海】如果你喜欢别人,他可不可以不要比我好(番外2)

南栖:

李赫宰视角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这篇是真的写完了,大家观文愉快。


正文链接:https://nanqi922.lofter.com/post/2053d3af_1c5d0ff2a


番外1:https://nanqi922.lofter.com/post/2053d3af_1c5d8d56f


---------------------------------------------------------


想与你逛逛超市,为了买什么口味的酸奶斗嘴;想和你腻歪在厨房,为了加糖还是加盐吵架;想和你靠在沙发上,为了换台强遥控器。所有那些平凡的事情都想做,和你。






我以为十二年不过是弹指一挥间,却没有发觉那倏忽的一瞬间,我把自己的过往都丢了。


我僵硬地看着钻进自己怀里的李东海,是的,我还不习惯怀里突然多了一个人,还不习惯这么柔软而宽大的床,还不习惯那个小家伙那么温柔地叫我“赫。”


小家伙在我怀里睡得很沉,双手搂着我的腰,好像梦到了什么,嘴里不停地喃喃自语着“赫,我好想你哦,你怎么还不回来?”


我想他一定等好久了吧,这4000多个日夜,这个以前那个讨厌自己睡的小家伙抱着枕头哭过几次呢?


我还是睡不着,抱着怀里的小家伙,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半夜看到他全身哆嗦了一下,俯过身去用另一只手抚平了紧皱的眉头“没事啦,我在这里。”听到声音小家伙很快就平静了下来,一夜好眠。早上的时候在他醒来的前一刻,我假装闭上了眼睛。


第一天之后,小家伙就不会再钻到我怀里来了,他自己抱着枕头在另一边安静地躺着。


“这样赫宰就可以好好睡了。”


我想,我的小家伙真的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缠着我无理取闹的小朋友。


其实,我还是睡不好,半夜的时候能感受到旁边炙热的目光与浅浅的抽噎声,但是我没有睁开眼睛,我想我还没有整理好。


 


李东海带我出去参加他的工作室的聚会,看着一群小朋友热热闹闹地讨论最近的话题,我没有插嘴的空间也没有参与他们的欲望,我看着在其间谈笑的李东海,原来我的小家伙没有我也可以做得很好,能一个人工作,会遇到新的朋友,会露出这么可爱的笑容。


“东海,好久不见。”


朝着我们走过来的这个男人好像很面熟,嗯,在里面看新闻的时候见到过,是崔氏集团的公子,财经领域的大佬,年轻有为。我看着李东海随意地跟他打着招呼,哦,是很熟的关系。在李东海介绍我之前,我借口去卫生间仓皇而逃,我害怕李东海说我是他朋友,又害怕他说是男朋友。前者会伤心,后者我怕他难堪,毕竟有一个在里面的男朋友是一件普通人都很难坦然的事情吧。


我在拐角平复自己的心情,听到崔始源的问话,听到李东海叫他滚蛋。


我想这几天我一直想告诉他的就是,不要对我心怀任何愧疚,那些事我愿意做是我的事,从来也没想以此为筹码换回什么,愧疚与回报我都不需要,如果有,请把它们藏好。


不知道是不是时间会让人变得不安,我突然开始有了很多杂乱的想法,像杂草一样在我的心底疯狂生长,它们的每一根须根都连着李东海的名字。


 


 


崔始源约我见面是我万万没想到的。


“你好,我是崔始源。”


“李赫宰。”


“嗯,知道,李东海那家伙的男朋友。”


“不,我…..”下意识的否认却又说不出后话。


“你不是?我在那家伙的钱包里看到过你的照片。嗯~比现在年轻一点,哈哈哈。”


我没有接话,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们之间唯一的交集只有李东海,他参与了李东海的那时二年关于我的空白吗?


“我是追过他啦,死缠烂打的那种哦,挥手置千金的那种哦。但是那家伙像是个石头人一样,每次就只会对我说‘我有家了’,是很认真的那种哦,然后就对我说等他的家回来,要一起去买新的窗帘,买新的家具,要在茶几周围铺上地毯,方便坐着打牌。晚上下班要一起买菜,家里要存很多的泡面,要买草莓味道的酸奶。你说,有这种人们,当着我这么好的追求者的面畅想着跟另一个男人的茶米油盐。”崔始源搅着面前的咖啡,有点控诉地对我说。哦,原来这个商界的精英也像个小孩子一样。


不可否认的,那四个字触动了我。


“所以我想,当一个男人想到另一个人的时候,能如此描绘生活里的细节,那这个男人真的好想跟那个人一起朝夕相处、一生相伴了吧,你应该就是他的那个家吧。那天是我故意那么问的,嘿嘿。你们不会因为这个吵架了吧。”


“崔总多虑了。”我淡淡地开口。


“在李东海看着你的时候,我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平和,你知道吧,就像是两个人牵手走在清晨的朝阳中的那种感觉,我想,那应该是很纯粹很纯粹的喜欢了吧。”


“崔总特地跑来跟我说这些话吗?”


“唉,我这个人呢,最大的特点就是善良,没办法,改不掉了。”


我突然又觉得他很欠揍。


“对了,告诉你哦,我刚刚看到李东海工作室的小姑娘下来买咖啡了,我打赌五分钟内那家伙就会跑下来。”说完还煞有其事的看了一下手表“计时开始!”


 


“呀,崔始源。”小家伙的声音划破了平静。


对面的崔始源冲我挑了一下眉毛,看吧,我赢了。


 


有很多想法,不知道从何说起。


可能李东海从来就没有变过吧,是我吗?开始变了。他呢,小心翼翼地适应着我的改变。


小家伙从背后抱着我“赫,我很喜欢你。”


我知道“嗯,我也。”


晚上执意抱着我睡的小家伙一夜好眠,我看着怀里的小人儿发笑,这样挺好,要一点点把那些无理取闹的小脾气养回来。


 


我找到工作了,尝试跨行做风险理财,我知道是那个小家伙成为了我的第一个客户,不过也没有揭穿,有钱给自己家赚,挺好的。突然发觉,那个自信的李赫宰好像又回来了。


“宝贝啊,我能养你了。”我举着自己的工资卡,看着那个眼睛里盛满雾气的小家伙。


 


我会慢慢回来,重新牵着你的手,做所有你想做的事情,那些你在十二年的空白里畅享过无数次的平凡事情;我会慢慢回来,重新吻你的唇,抱着你度过无数个漆黑的午夜。我的小家伙,好好在我怀里。


十二年而已,我想我们还有很多个十二年去填补那些空白的回忆。


--------------------------------------------------


我填完坑了,最近可能要开新的了。


感谢来看文的小可爱们~


愿你们心爱的人在身边,共话柴米油盐酱醋茶,享受这些平凡生活的色彩。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