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海龟鱼的海oO

© Oo海龟鱼的海oO | Powered by LOFTER
 

《想对你再好一点》下

橘濑户花:

        大家都是兄弟,我怎么会鸽你呢🙈🙈🙈


        sorry,还是晚了,给催更的小姐妹儿鞠躬。


        辣鸡文笔小学生作文系列,希望看完后能给孩子一颗小心心吧,爱你💙💙💙


    


   ——  ——  ——  ——  ——  ——  ——  ——  ——  ——  ——  ——


 


       李东海最先感受到的是脑后传来的剧烈疼痛,像是有一把叉子伸进他的大脑,在里面来回搅动。


        他觉得自己被冰冷的海水包围,四周一片漆黑看不见尽头。他害怕极了,想要大声呼救却仿佛被扼住脖子般发不出声音。


        “东海,东海……”突然,一道光从头顶上照射进来,他本能的朝着光源游去,有人在叫着他的名字,熟悉的声音时近时远,模糊又不真实。


        直到他筋疲力尽却怎么也无法探出水面时,李东海终于睁开了眼。


        随即而来的是排山倒海般的眩晕感,眼前的天花板扭曲成一个个圆圈。脑后的疼痛依旧在肆意叫嚣着,他强忍不适重新闭上眼睛也无法减轻这份痛苦。


        “东海……”冰凉的右手被温热的手掌握住,李东海视线一偏,他的爱人一脸憔悴的守在他的身侧,眼里满是心疼与内疚。


        他张嘴想要唤他,虚弱无力的声音被氧气面罩隔住,让人无法听清他说了什么。


        “赫……”


        但是李赫宰还是听懂了,那么微小的唇部变化依旧被他捕捉到了,他当即红了眼睛,充满血丝的眼眶内爬上一层水汽。


        李赫宰上前,俯身凑近李东海。


        “宝贝我在。”


        这三天以来的每一分每一秒对他来说都是煎熬,他守在李东海的病床边寸步不离甚至不敢磕眼,生怕李东海在他看不见的时候出现任何意外。他不受控制的想到了最坏的结果,那些令他害怕的念头快要将他逼疯。


        终于醒了,李赫宰悬在嗓子眼的心脏终于回到了原来的位置,直到他站起来才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僵硬的可怕,握着李东海的双手不自觉的颤抖着,声音也十分嘶哑。


        李东海见了他,心中翻涌出万千种情绪,几乎是一瞬间眼中泛起了泪光。他有好多话想对自己的爱人诉说,但却喉头哽咽无法开口。最终,李东海努力地扯起嘴角,眼里的泪水伴随着微乎其微的气音——


        “赫……对不起……”


        说罢,李东海再次闭上双眼陷入昏睡,眼角的液体迅速滑落消失在发际中。


        我不该食言的。


        我不该赌气一天都不理你。


        我不该让你担心,看到你绝望的样子我的心都快碎了。


        对不起……对不起……


        失而复得的虚脱感在一瞬间涌进李赫宰的躯体,睡过去的李东海没能感觉到几滴滚烫的液体落在他的脸颊上。李赫宰低下头,缓缓地在李东海额角落下轻柔一吻,他第一次在心里默默感激上苍。


        老天保佑,你终于醒了。


       


        李东海再次醒来是一天以后,睁开眼的一瞬间除了依旧无法摆脱的眩晕之外,脑袋上的痛感已经没有那么强烈了。


       


       


        环顾四周,偌大的房间里只有他一张病床,边上的仪器精确的显示着他的心电图与各项数据,一根长长的线连接起鼻导管插进他的鼻孔里,他动动鼻子想伸手去摘,却发现自己的手背上还连着吊瓶。


        不远处的沙发上,正在处理公事的李赫宰注意到这边的动静,立刻放下膝盖上的笔记本快步走来。


        “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李赫宰抚上李东海的脸庞,病床上的人面色苍白,只过去几天却看着瘦了一大圈。


        李东海轻轻地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想坐起来。


        病床被调至舒服的角度,在这期间李东海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忙碌在自己身侧的李赫宰身上,李赫宰给他掖好被子后目光灼灼地回望他。


        明明只过去几天,李东海却觉得恍若隔世。


        他双眼发热,太久没喝水嘴里也满是苦涩,可现在的他只想……


        来不及说什么,身体就陷入一个拥抱。


        李赫宰熟悉的气味将他包裹住,双臂把他圈在怀里,脑袋埋在他的颈脖间,他们俩温热的肌肤紧密相贴,平日里霸道专制的男人此时动作轻柔,生怕一不小心弄疼了他。


        感受到李赫宰不安的情绪,李东海回抱住他的腰,手一下一下在他背上安抚着。


        “赫宰,我没事了。”


        李赫宰不理他,直到李东海感受到锁骨间传来一丝凉意,怀里的人才嗓音沙哑地开口。


        “你这次真的……吓死我了。”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


        “你要是再不醒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来。”


        “还好你没事,东海。”


        “你可别……丢下我。”


        那人说完一句抱着他的力度就收紧一分,似是只有这样才能确定怀里的人是真实的。说到最后语气哽咽,惹得李东海又心酸又心疼。


        “不会了,以后再也不会了。”


        我会把自己保护好,不要你为我黯然神伤。


   


        “葡萄要剃籽苹果要削皮。”李东海坐在病床上吩咐着。


        “快去快去。”


  


        李赫宰结束早间会议,第一时间赶回医院,迎接他的就是自家爱人塞在他手上的一盘水果。


        他把公文包扔在一边,好脾气的挽起袖子接过果盘走进病房里的独立卫生间。


        李东海的位置刚好能看见他的侧影,那人西装革履,精心打理过的黑色短发显得人成熟又精神,领间一丝不苟地系着暗红色领带——嘻嘻,这还是他送给李赫宰的生日礼物呢。


        李东海心满意足地晃着脚丫子,等待爱人出来伺候他。


        “啊——”李东海张大嘴巴指指自己。


        李赫宰手上还湿淋淋的,捻起一块切好的苹果放进李东海嘴里。


        其实李东海现在的样子实在滑稽——手术剃光了他的头发,虽然他脸蛋漂亮无所畏惧,但给他剃头的医生毕竟不是美发沙龙出身,以至于李东海刚长出来的头发一块深一块浅,上面还套了个白色网套——其实去掉这个头套也挺好看的。


        李东海全然不知,此时他笑眯眯的想,被人照顾的感觉可真好啊。


        “你最近越来越黏我了。”李赫宰目光柔软嘴角带笑,举着牙签等待李东海咽完再进行下一次投喂。


        李赫宰从这几天里发现,养伤中的李东海像是变了一个人。


        以往的李东海是温润内敛的,虽然在他面前也会时不时露出一点可爱任性的小性子,但总的来说是不会表现出太多调皮撒娇的模样的。


        可眼下——


        “因为我最近越来越喜欢你了。”看,就是这样,神情自然的给李赫宰来一记心脏暴击。


        李赫宰极力想掩饰住暴露在空气中的牙龈,不让自己因一句话笑起来像个傻子。最后努力无果,在床上李东海清澈的目光下灿烂的笑起来。


        伸出食指挠了挠头,自己一遇上他笑的频率就会变多。


        嚼水果的李东海一下子想到了什么,歪着脑袋问他。


        “那个……赫宰啊。”他组织着措辞,小心翼翼地问,“把我敲……不是,那天来医院闹事的人没有再来过了吧?”


        李赫宰听到这个眼神一沉,不动声色地放下盘子。


        “这些事你不用管。”


        李东海听到后立马皱眉,故意撅起嘴巴瞪他表示自己的不满。


        李赫宰见人这幅表情轻叹一声,挑了挑眉柔声安慰他。


        “我已经交给律师去处理了,他会严格按照法律流程走。”


        的确是这样啊,他只不过交代自己的律师团队能告的全告,他要这些人付出惨痛的代价。


        至于如何判刑判多少年,那就是法官的事了。


        “这样啊……”李东海了然地点点头,又好奇的问:“那他们会被判很久吗?”


        病床上的人看似接受,但眼里还是藏着一丝不忍。


        李赫宰无奈叹息:“宝贝,你没必要为了这些人心软。



       “他们拿着道具闯进医院闹事,这已经是违法行为了。你想想,如果他们拿的是刀怎么办?如果当时情况更乱有更多人受伤怎么办?如果你没有挡住那个小护士她是否能安全的活下来?”


        “更何况……”李赫宰此时严肃又认真,他的声音不大李东海却从中听出了几分寒意。


        “更何况,他们伤了你。”


        “只能怪他们运气太差。”


        “动了你,就必须要付出代价。”


        李东海被他越来越冰冷的眼神怔住,李赫宰意识到自己似乎把人吓着了,低下头褪去脸上阴沉的表情,再抬头时又是一副温柔亲切的样子。


        “吓到你了吧。”


        李东海摇头,他心疼地牵过李赫宰的手,放在唇边印下一个吻。


        他能想象在他昏迷的这几天里李赫宰独自一人守着他会有多自责多崩溃,他们互相只有彼此了,如果对恶人的惩罚能令李赫宰好过一点,那就去做吧。


        这是他们应有的惩罚。


       


       


        王院长这几天过的不太好,上头前两天才叫他过去谈过话,提醒他对医院的各项管理有所疏忽,才发生的“医闹”事件在社会上的议论声很大,希望他能尽快把事情解决。


        话语间明里暗里问他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


        王院长想来想去想不出答案,惦着脸去问是不是有人向上面说了什么。


        那人悄摸地问他:是不是得罪了李家。


        李家?他们市谁不认识李家,那他哪能跟人家有交集,自然不可能得罪上。


        李家平日主事的是他家老大,二儿子自己在外面单干,叫什么,李赫宰……


        李赫宰?!王院长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那日晚上他跟在那个男人身边一同在缴费处缴费,好几张单子的右下角签的就是这个名字。


        他那日只觉得这名字有点眼熟,也没去多想,谁能想到他是李家的二公子!


        回到医院的王院长背后一层冷汗。


        一开始他没拿这次事件多当回事,首先那帮人是晚上前来闹事,晚上的医院除了住院部其他地方人都不多,他也与当事人私下交谈决定赔偿后和解。


        其次是只有一个人受伤。


        他特意去翻了李东海的简历,确认这个年轻的外科医生只是普通家庭出身的外地人后,才稍稍放下心来,心想今晚的风波很快就能摆平。


        即使是李赫宰作为李东海的亲人,一身名贵的西装加腕表出现在他面前时,他也并没有担心。他方才注意到了,面前的年轻男子停在楼下的轿车不过是辆凯迪拉克。


        他哪能想到,自己就这样被盯上了。


       


        “酸!”李东海的小脸皱巴在一起,李赫宰闻言伸过手接在他下巴那。


        “噗——”李东海毫不犹豫地把嘴里的葡萄吐在李赫宰手里,边吧唧嘴边抱怨道:“你真不会挑水果。”


       


        李赫宰一手捧着嚼了一半的葡萄一手端着李东海的保温杯,被训了也无奈地笑,眼神里是对自家爱人的专属宠溺。


        王院长推门进来时正好撞见这一幕。


        “王院长。”李东海立刻坐正恭敬的问好。


        李赫宰眯了眯眼,笑容之下看不清隐藏了怎样的情绪——


        “院长您好,进来怎么不敲门?”


       


        李赫宰清理完双手关上房门又是一副冷漠淡然的模样,他与面前头发半白的老人站在病房外的走廊上,与楼下人满为患一房难求的普通病房不同,VIP病房的楼道里几乎没什么人,只有不远处正在护士台值班的护士。


        “您来看望我们东海,东海很高兴,我替他谢谢您。”


        王院长一听这话头皮发麻,脑门上冒出细细的汗珠。


        “哪里哪里,你……您可别这么说。李医生虽然年纪小,但是为人随和业务水平一流,这次见义勇为更是令人刮目相看啊。”


        李赫宰从鼻子里哼出声,他真的厌烦透了这些人虚伪的面孔。


        王院长见他并不搭腔,只好再次开口。


        “李……李公子,这次事件对社会的影响性超出了我的估计范围,医方现在也是压力很大,每天都有记者媒体前来采访,您看……能不能……”


        “关我什么事。”李赫宰一副好笑的样子,“我有那么大的本事去管你们医院的事吗?”


        王院长见人揣着明白装糊涂,狠下心一咬牙。


        “我知道您能在媒体那说得上话,这次事件我院在医治上并没有出现任何失误,现在却被媒体报道的扭曲了事实……我以一个院长的身份恳求你,毕竟……毕竟这里还是李医生工作的地方你说对不对。”


        “我会召开会议加强安保人员的工作,以后绝不会再出现院内医生受伤事件。”


        “至于李医生,首先他的待遇问题我肯定会上心,其次……”


        “哎别别别,”李赫宰摆手,“您可千万别来这一套,我们东海目前的一切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的,我可不想他被人说靠关系有后台。”


        “对是是是,您说的是。”王院长点头如捣蒜,一个劲儿地附和。


        李赫宰懒懒地看了他一眼,毕竟是比自己年纪大的父辈了,警告一下就行,做的太过也不好。


        “希望王院长能记住今天说过的话,以后出现这种事别再让医生冲在前面了。”


        王院长连连答应,一颗心终于放下来。


       


       


        李赫宰再回到病房时,李东海捧着他的手机在玩消消乐。


        他走过去从人手里一把夺过手机。


        “伤都没好玩什么游戏。”


        李东海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现在已经不用套那个傻兮兮的头套了,后脑勺只用一块纱布贴在伤口处。


        “现在还会晕吗?”


        李东海醒来后有脑震荡的症状,养伤的这段时间里时不时会出现眩晕的情况。


        “嗯——”他摇摇头,现在他只等后面的疤能长好,尽快拆线。


        “有点痒。”


        “我来给你挠挠。”


        李赫宰坐上床,小心翼翼的沿着纱布边缘给李东海挠痒,试图缓解伤口愈合带来的酥痒感。


        李东海惬意的靠在李赫宰身上,享受着只属于两人的下午时光。


        半晌,李东海开口。


        “赫宰啊。”


        “嗯?”


        “我以后会对你好。”


        自家爱人突然冒出的话让李赫宰摸不着头脑却还是心下一软,他柔声回应。


        “我也是。”


        “不,我会对你更好。”李东海回过头,目光中满是坚定。


        “我要解释,那天我并没有忘记与你的约定。”


        “但是情况突然,金医生答应我忙完后连续替我值班三天我才答应他的。”


        “你不是一直想去A市泡温泉吗,如果我能空出时间来的话,就能好好的陪你了。”


        “没有讲清楚是我的不对……一直以来是我的软弱和胆怯伤害了你,我不如你勇敢。”


        “以后,我不会去在意身边人的眼光,我会在所有人面前跟你并肩站在一起。”


        “我爱你,对不起。”


        说完,李东海垂下眼眸。


        他这些天想了很多,想了两人上次的争吵,想了自己这次受伤的经历,想了李赫宰长久以来为他做的那么多事。


        他多么幸运,能在醒过来的第一眼见到挂在心尖上的李赫宰。


        他是我跨越世俗的眼光都要奔向的人。


        李东海不想留下任何遗憾,他不想像以前一样对外人遮遮掩掩了,他想在所有人面前光明正大地介绍这是他的男朋友,然后挽着他的手一起接受众人的祝福。


        李赫宰听完怔愣住,过了一会儿他放下手,从身后紧紧地拥抱住眼前的爱人。


        一直以来他都认为他与李东海之间的爱是不平等的,他常常患得患失,认为李东海其实并没有自己爱他那样爱自己。


        直到现在他才明白,李东海一直在用跟他截然不同的方式爱着自己。


        在听到“我爱你”这三个字时,他能确定那一刻的心脏是在为李东海而跳动。


        他把脸埋在李东海的肩侧,深吸一口气试图平复自己躁动不堪的心跳,可当李东海的体香顺利进入他的五脏六腑之后,他又感觉神经和血液更加蠢蠢欲动。


        他压低声音开口,嗓音性感沙哑的不像话。


        “我以后……会变成一个更加成熟的男人。”


        不会再意气用事,不会再口不择言,能更好的保护你,成为你唯一的依靠。


        李东海低笑,扭头贴在他耳边对他说:


        “把你的成熟都留给你的员工吧。”


        “在我这你可以想怎样就怎样。”


        我会包容你的所有坏脾气跟小情绪,这些外人不曾看到的李赫宰就留给我独自欣赏吧。


        “是吗,那我有句话想要告诉你。”


        “什么?”李东海转过身双眼明亮地对上那人的眼睛。


        李赫宰勾唇,附在他耳边吃吃的笑。


        “你现在的发型可真丑,像我哥捡回来秃了毛的小狗。”


        李东海气急败坏一拳锤在那人胸前,李赫宰哈哈大笑捆住他的腰把人锁在怀里。


 


        我说我要这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珍宝,你笑嘻嘻双手奉上你的一颗心脏。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