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海龟鱼的海oO

© Oo海龟鱼的海oO | Powered by LOFTER
 

【赫海】依旧是少年

南栖:

*无脑小甜饼


*最近的脑洞都很悲伤,所以发个小甜饼,我努力克制自己写悲伤的文。


一定要谨记我是一个写甜文的。


---------------------------------------------------------------


一个人一定是被毫无保留的爱包围着,才会在见惯了浮浮沉沉,看遍了拼搏厮杀,甚至在娱乐圈见惯了更多的不堪之后还保留着少年的那一份纯真,还会敞开怀抱对他人报以最大的善意。







  • 手机号事件



  李赫宰在怀里人第n次翻身去拿床头柜上手机的时候爆发了“呀,李东海,能不能好好睡觉。”


被吼的人缩了一下脖子,低声说“可是它一直在亮,一定是有什么消息呀。”


李赫宰拉开床头灯,把被子往上拉了一点,空调温度是不是调的太低了,身边这个还喜欢踢被子。思想出了小差的李赫宰一甩头,看着身边的人已经开始刷手机了。


“所以,大半夜的,你的手机为什么有这么多消息。”


李东海正看着消息呢,抬头看了一眼李赫宰“嗯~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吵醒你了。”嘴巴嘟嘟着,眼神快速瞟一眼李赫宰,默念赫宰一定不要生气。


李赫宰被他这幅模样逗得笑也不是,发火也不是。


“你看你看,是fan们发过来的消息。好多语言哦,好多不认识。”像小孩子献宝似的拿给李赫宰看。


“莫拉古?fan们?fan们怎么知道你的电话号码?”


“额~”


“呀,李东海,停车的时候是不是又把自己的号码贴在车上了。”李赫宰突然反应过来。


“嗯~这样,别人如果找我挪车比较方便吗?”躺在床上的人坐起来,扣着自己的手指,怯生生地说。


“我是不是跟你说过可以放永善哥的电话,也可以放昌洙的电话。两天前刚提醒过吧。”李赫宰一边说着,一边心里默默念着:别生气别生气,自己宠的娃自己教育。


“是,可是…………”


“没有可是,下次记住了吗?”


由于职业的原因,私人电话号码的泄露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李赫宰才一次又一次苦口婆心的教育。


“那明天去换一个新的号码吧。”


“不行。”小老虎抬起头说“要是他们找不到我了会很难过吧。我就用这个吧,以后我睡觉把手机放得远远的,好不好赫宰。”李东海上前去抱着李赫宰的脖子摇啊摇啊。


“你呀”李赫宰环着抱上来的人腰身,无可奈何地妥协。“那我们现在可以睡觉了?”李赫宰拿过人的手机扔进了抽屉里,抱着人躺下,吻了一下李东海的发顶“睡吧,宝宝,明天还有行程。”


“嗯嗯~晚安,赫。”





  • 下班事件




“啊啊,欧巴。”


“哥哥好帅。”


节目下班的D&E走在欢呼的粉丝中间,李赫宰走在前面,时不时回头看一眼一直在跟粉丝互动而放慢脚步的李东海。大庭广众之下,他也不好去把人拉过来,就只好一步三回头地看着。


要上车的时候,李赫宰拉开车门,然后就回头示意昌洙去护一下李东海。李赫宰也不确定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觉得这几次他们上车的时候,会有几个人硬挤到身边,那架势感觉也要跟他们一起上车一样。他倒是不担心自己,就是怕小孩自己应付不了。


李赫宰站在车门那,真的看到几个人窜到李东海的身边,那傻瓜被撞得趔趄了一下还不以为意地傻笑。幸亏提前叫昌洙过去护着。


“李东海”前座的人突然严肃地回过头盯着自己。


还在拆粉丝小礼物的李东海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连头都没抬。


“抬头,看我。”


“干嘛呀?”


“以后走路、上车自己都要看着点好吗?今天差点被撞倒了。”李赫宰放柔了声音说着。


“他们肯定不是故意的,不小心不小心。”


“那你自己要小心好吗?万一受伤了怎么表演,我心疼怎么办?”李赫宰委屈巴巴地说。


李东海凑过去,在人的脸上亲了一下“我保证,下次一定小心。”


坐在旁边的昌洙眼不见为净,辣鸡小情侣,这年头,做经纪人不容易啊。


隔了一天,再上节目的时候,就看到李赫宰和昌洙两个人走在李东海的身后,李赫宰像老虎护崽一样看着李东海,帮开车门、看着坐上车、挥手跟粉丝们再见。



  • 休息在家



“来,复习一下,我刚刚说了什么。”


“不许再留自己的号码,上下班的时候要注意安全,你不在的时候一定要跟着永善哥……..哎呀,你怎么说这么多呀,我会忘记的。”盘坐在沙发上的李东海把自己手里的苹果一下子扔回果盘里,有点堵气似的说着。


李赫宰居高临下地站着,面对着撒泼耍赖也没有想到什么好的办法。


坐着的李东海突然站起来,抱着李赫宰的腰,趴在他的肩膀上,脸靠在人的肩窝里“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麻烦,我是不是不懂事,你会不会不要我。”说话间,带着小老虎特有的哭腔。


李赫宰站着,一脸懵,不是在进行安全教育吗?这剧情转换的措手不及啊,但是感觉小老虎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李赫宰用手轻拍着怀里人的背“没有啊,宝贝特别乖,我只是担心宝贝呀。”


李东海看着李赫宰,泪珠在眼眶里转呀转呀。


“好好好,不说了不说了。”李赫宰又把人搂在怀里“小祖宗啊。”


嘻嘻,果然这招最好用,百试百灵。李东海偷偷笑了一下。




你知道的,你占据了我的整个心房,我最怕的就是那些针对你的防不胜防。


我知道呀,或许因为你用爱筑了屏障,我才会心安地横冲直撞。


----------------------------------------------




我真的好喜欢在写完之后絮絮叨叨哦,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


我真的觉得李俩满足了我对于感情、爱情的幻想,一个在宠,一个在闹。一个经历了这么多浮沉的人还依旧保持着那令我艳羡的少年感,该是得到了多少美好的宠爱。当然喽,除了李总,还有亲哥和各位哥哥们的真宠。毕竟我们东海不是忙内胜似忙内,嘻嘻。观文快乐哦。


感谢看文的小可爱~



评论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