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海龟鱼的海oO

© Oo海龟鱼的海oO | Powered by LOFTER
 

【赫海】他的甜粽子

银河无价:

短篇 无脑甜 奇幻爱情故事(??

抓住端午假期的尾巴

人类赫×甜粽精灵海


祝各位端午节快乐










李赫宰看着小区热心阿姨送的一盒粽子有点无奈


说真的,他不是很喜欢吃粽子


也许是因为很早就从家里出来独立,小区里的阿姨们对他都很好,看向他的眼神像看自家儿子一样慈爱


我可是三十四岁了


李赫宰心里想着






虽然他不爱吃粽子,但能当晚饭也行,毕竟他懒


想起阿姨跟他说蒸十五分钟就能吃,他终于把他的泡面小锅拿下来,换上了蒸锅


搁上水,把粽子一股脑往里扔,点火盖上盖子


棒棒哒


李赫宰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




李赫宰躺在沙发上玩了会手机打了个哈欠,突然一顿


阿姨告诉他要蒸多久来着?


李赫宰简直对自己无语,急忙起身走向厨房,看着蒸锅里水都快没有了,赶紧抬手关了火


他把锅盖拿起来,鼻子嗅了嗅


没闻到糊味,还行


我真是个小天才


李赫宰又对自己竖起大拇指




“热死啦热死啦”


李赫宰疑惑的四周看了看,哪里来的声音?


“喂!你在看哪里啊!我在这里!”


他魂都快吓没了,他家是不是进鬼了?!


“这里!这里!你看看我呀!”


李·三十四岁·赫·吓到差点哭出来·宰终于找到声音的来源


他一脸吃了某种排泄物的表情看向锅里一个绿了吧唧的小身影




“唉,人类真笨”


小绿又开始说话,抬起小手扶额,皱着小眉头,样子可爱的不行


李赫宰噗的一声笑出来,定定看着眼前的小绿人“你是什么东西啊”


“大胆!居然敢这么说本精灵!”小绿人这会又双手叉着腰,瞪着眼睛生气的看着他


“精灵?”李赫宰歪歪头


“没错!世上最高级的生物!就是精灵!”小绿可得意了,看着眼前人的样子心里嘚瑟的不行,心想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李赫宰看着小绿的动作又笑出来“那你为什么在粽子里?”


“因为我是甜粽精灵呀”


“甜粽精灵又是什么?”


“就是在端午节的时候,出来赐给人们幸福的精灵啦”小绿人开心的说,这是他成年第一次出来,兴奋极了


“那你有名字吗?”李赫宰又问


“李东海!我叫东海呦”


李赫宰被萌的不行,说这话的时候,李东海开心的扭来扭去,像是很满意别人问他名字,猫咪一样的嘴笑的好看,一双小鹿一样的眼睛弯弯的像小月牙


精灵原来长得这么好看呀,他想




李赫宰开始懵逼


刚刚跟他说话的小精灵看他一直撅个屁股挺累,摇身一遍变成了人类的模样


大概是处于男孩和男人之间的年纪,下颚线十分锋利,薄唇红润,鼻子也很高,只有一双清澈至极的眸子透露着纯真


真他妈好看啊,李赫宰爆了粗口


李东海看着他一脸茫然的样子,害羞的咬唇“不好看吗?那我变回去好了”说完就又要开始施法


李赫宰赶紧拦着“不不不,好看!太好看了!”


李赫宰觉得他已经喜欢上这个小精灵了


“你刚刚说给人们带来幸福,你有什么让人幸福的办法呢?”李赫宰歪头一问


李东海骄傲的挺了挺胸“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哦!厉害吧~”


李赫宰听了挑挑眉,没有说话




现在李东海正蜷在李赫宰怀里吃着草莓


事情发展的竟然如此之快


听到李东海说让他幸福,李赫宰想都没想直接表了白


他真的挺喜欢这个小精灵,他才不信什么人妖殊途的鬼话,只要他的小精灵一点头,他什么都能给他


可惜他的小精灵好像不太明白“喜欢”的意思


李赫宰耐心的解释了一遍,特意强调了是可以让两个人都幸福的事,样子像极了拐卖小孩的怪叔叔


李东海听懂了之后就点头答应了


开玩笑,让人幸福是他的任务,这么轻而易举当然要答应


更重要的是,李赫宰对他很好


没有听见他是精灵就跑开,耐心的听他说话


而且说真的,李赫宰长得好帅哦,小精灵咽了咽口水


成熟男人脸上棱角非常清晰,虽说是单眼皮眼睛却大大的,手指修长,因为是舞蹈老师的原因,身材没有一点走样,一双腿又直又长


赚到啦,李东海偷偷笑




“傻乐什么呢”李赫宰理了理他柔软的黑发,在头顶上亲了一口


李东海舒服的眯着眼睛“我就是觉得,我好幸福呀”


李赫宰听了笑弯了眼睛,里面全是快要满出来的温柔“因为有了东海,我也很幸福”




李赫宰经历了很多


因为要坚持要跳舞,家人不同意把他轰出来,他自己勤工俭学考上了舞蹈学院


他在餐厅当过服务员,发过传单什么他都干过


这期间的苦只有他自己知道


但他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遇见了李东海大概是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而爱上李东海是他认为他一生中做过最对的事


他低头亲了亲早就看着电视睡着的李东海


晚安,我的小精灵










碎碎念:


好像跟端午节也没啥关系


我不管,我就是随便扯个理由让李俩谈恋爱


再祝大家一遍端午安康,高考的人都金榜题名


希望大家都能获得幸福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