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海龟鱼的海oO

© Oo海龟鱼的海oO | Powered by LOFTER
 

【身邊都是壞掉的絲襪我該怎麼辦?】

胭脂肪:

01


曹圭賢和待機室垃圾桶裡的絲襪大眼瞪小眼。


黑色的,被扯破的絲襪。


在一個男團的待機室裡。


這到底....


曹圭賢把目光轉向老年黃爆組,我知道剛剛只有你們在這裡。


你們明明說你們在補覺。


覺呢??


朴正洙被看的背脊發涼。


金希澈看著手機。


“圭賢啊,你是不是想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不想,我不想。


曹圭賢瑟瑟發抖。


他小心翼翼的在化妝台前的椅子坐下,我相信這裡一定是安全的。


金希澈:也不一定。


曹圭賢:!!!


朴正洙揍了金希澈一拳,然後被金希澈抓住親了一下,過程中全程睥睨著曹圭賢。


曹圭賢受不了了,我只是去當個兵這些哥哥沒有人盯著竟然如此放肆!?


曹圭賢尖叫:你們知不知道上個禮拜可能有可憐的女團在你們(嗶---)的沙發上補覺!?


曹圭賢繼續尖叫:或椅子!!!


金希澈十分無所謂,甚至把頭外到朴正洙大腿上找了一個舒服的位置


“所以呢?”


“所以你們不應該也不可以在這種公共區域做(嗶----)或(嗶----)還有加上絲襪的奇怪(嗶----)!”


曹圭賢簡直不能再激動。


金希澈轉了一個網購平台的網址給曹圭賢。


叮!


“不能理解的話,體驗一次就知道了。”


02


金厲旭用彆扭的姿勢衝向宿舍的廁所。


身為一個人類,他現在非常需要解決一些事情。


出於他的意外,他竟然打不開廁所的門。


在他差點拆了門鎖的同時。


他聽到一聲曖昧的驚呼。


著急的小王子不以為意並更瘋狂的敲門:誰在裡面快點出來我快忍不住了!!!


裡頭的人似乎被嚇到了,發出細碎的衣服摩擦的聲音還有一些囁嚅的對話。


金厲旭很不悅的聽著裡頭咕咕噥噥的,誰在本王子三急的時候煩我都必須死。


等等。


一定是我搞錯了。


金厲旭睜大眼睛。


對話?


一間廁所??


一間男廁???


金厲旭腦子裡突然迴盪著那聲被嚇到的驚呼。


金厲旭:(嗶---)


這時裡頭好像發生了什麼。


“啊!赫宰...嗯...”


更正。


金厲旭現在不只想解救他可憐的膀胱。


他還想殺了他親愛的兩個哥。


03


之後金厲旭在客廳也發現一條在沙發夾縫中的破絲襪時驚怒交加,氣得他用高音轟炸了de兩個小時。


04


"連沙發也!?你們是已經買房子獨立的人欸!!”


“為什麼是宿舍??為什麼!?”


05


李東海事後哭著像金厲旭告狀:不是我都是赫宰的錯啦嗚嗚嗚還有希澈哥啦對都是希澈哥給赫宰奇怪的點子才會這樣的嗚嗚嗚...


李東海握著金厲旭的手苦口婆心的勸,“厲旭啊你也要小心我聽童哥說圭賢好像之前和希澈哥走的很近。”


淚光閃閃的特別有說服力。


金厲旭還是給了他哥一巴掌。


06


當金厲旭被曹圭賢逼進舞台後的儲藏室,並被強硬套上黑色絲襪時。


他從來沒發現他如此想念他的哥哥們。


除了金希澈。


這種男朋友。


這種哥哥。


丟了吧,估計豬都不想嚼。


07


“如何?”


“哥我懂了。”



-End


评论
热度(2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