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海龟鱼的海oO

© Oo海龟鱼的海oO | Powered by LOFTER
 

最佳组合 番外

cuiddd:

A那个B那个O那个世界观


正文见目录哈😙




-


和李赫宰的恋人关系公布一段时间后,李东海要请假几周的消息传出来,众人都在猜测是不是有好消息了。


 


跑手续被旁敲侧击问了好多次,李东海忍不住在曺圭贤面前抱怨道:“想到要生小孩,好别扭啊。”


“那到底是有了还是没有?”


“呀——没有!没有没有没有!要说多少遍啊啊啊啊啊!”李东海怒吼。


 


 


虽然感觉奇怪,但想到如果能和李赫宰有个可爱的女儿,最好再长得像自己,东海也不反感。


 


“难道我长得有那么丑吗?”李赫宰不满。


“当然帅啦……不过长在小女孩脸上有点奇怪吧?”


 


说这话时李东海正趴在沙发上翻旅行攻略。


才交往没多久,双方都还没有生小孩的计划,因此会提前做安全措施,但情到浓时难免忘记,所以要不要生大部分取决于李东海。


 


刚好已经进入自家公司实习的李赫宰最近也有空,两人决定一起出去玩一段时间,好好考虑下这个问题。


 


洗完澡出来时东海还在聚精会神看电脑,luo着上身,肩胛骨到腰窝的弧度特别好看。李赫宰躺坐在李东海脚边翻了会儿杂志,眼神不住往右边瞄,渐渐开始心猿意马,不一会儿手也不老实起来。


 


“攻略做好了吗?”抚上对方充满力量美的肩背,被李东海怕痒地挥开。


“都好想去啊,我最喜欢迪拜了。”


“说什么胡话,你不是还没去过吗,想去就都去吧。”


“哪来那么多时间……”


 


“别看了……”见干扰不奏效,李赫宰试图亲亲对方耳背引起他的注意,亲着亲着就往下移到下巴,脖子,肩膀……舔了舔他后颈的腺体,李东海打了个战栗终于觉出点不对劲来,这才发觉自己已经被压在沙发上。


“有这么着急吗?”


“当然着急啦,”李赫宰笑着往下ding了顶,“我都立正好久了,东海消防员再不来救火就要烧没啦……”


 


……


刚下飞机踏进夏威夷的第一步,李东海忍不住大呼一声:“Aloha!!!”


“哈哈,傻瓜。”李赫宰跟在后面吐槽,揽住他肩膀。


 


两人定了海边的独栋别墅,开车半小时的样子就到了,把行李箱一扔,李东海赶快脱光换上泳裤,并不停催促李赫宰:“快点快点快点!”


 


“哈,东海,你怎么会这么有精神?”


“年轻学生的精力当然跟上班社畜不同啦!”


 


两人不仅是同一年生,而且李赫宰在自家公司上班也并不累,说大话的结果就是被弄得腰酸背痛了一下午,可是晒了太阳,游了泳,李赫宰又忙前忙后服侍自己,晚上也全点的自己爱吃的,李东海还是挺开心。


 


夜风习习,坐在小屋外喝着小酒,听着浪潮拍打海岸的声音,李东海舒服地眯着眼感叹:“不想回去了啊……”


“喜欢的话,下次又来吧。”


“那不一样,回去又要上课了TT”




李赫宰状似不经意道:“那你可以先休学呀。”


 


“办休学多没意思啊,在学校里还可以看漂亮小O,”见李赫宰表情严肃起来,李东海有点心虚,“你放心,我还是最爱你的。”


 


 


“东海。”李赫宰忽然站起身,不似以往开玩笑的态度,“我有话想说……”


听他这么说,李东海也紧张起来,不由得把身子坐正。


 


“我们认识这么久了,也交往了一段时间……




“虽然我对你是一见钟情,但因为一些误会,耽误了很长时间,本来可以多亲你一天,多抱你一晚,都浪费了……”


 


“你在说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东海害羞地拍打李赫宰,被对方捉住手。


 


李赫宰继续认真表白:“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厉害、很有主见的独立男孩,从我们认识的第一天我就发现了。你有思想、有想法,也有自己的世界,你跟别的Omega不一样,不会依附在谁的身边,


 


“但是……我爱你,我想照顾你,我想每天都和你在一起,我想醒过来就能看到你,也想晚上吻你睡着,想带你去吃好吃的,想和你一起听下雨的声音,我还想保护你,让别的alpha不能靠近你。”


 


别墅四周忽然亮了起来,埋在两人周围的灯线也被点亮,围着桌椅组成了一颗苹果的形状,正中间一闪一闪的“Marry me”在黑夜里格外醒目。


 


李东海已经说不出话来,只能用空出来的另一只手捂住嘴巴,不让眼泪落下。


 


“所以,你愿意接受我,给我一个家吗?我的最佳搭档……”


笑了一下,李赫宰单膝跪地,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用诚恳眼神看着面前不知所措的爱人。


李东海再也忍不住,眼泪夺眶而出。


 


“你这是干嘛啊……”


“向你求婚啊东海……别哭,如果你觉得没有做好准备,我可以等。”


“李赫宰你真的是个笨蛋!!!!”


 


李东海吼着,冲上前扶住对方的脸想要送上一吻,没想到用力过猛磕得双方都捂住嘴巴吃痛,又同时看向对方大笑,不用再说太多,李赫宰已经明白他的答复,将东海搂进怀中。


 


“我的戒指呢?”


“在这里。”


 


将戒指温柔套进对方的无名指上,李赫宰终于放下心来。眼前这个人,确确实实被自己套牢了,不再是想象中的单恋,也不是不明不白的同居,而是——真正的最佳组合。


 


别墅的工作人员这时都出现开始鼓掌欢呼,庆祝求婚顺利进行,李东海这才发现周围竟然有那么多人看到他出糗,恼羞成怒拍打李赫宰的胸膛,将脸埋进他的怀里。


李赫宰拥着他,将他的脾气照单全收。


 


……


几个月后的一天,李赫宰正在工作,突然接到李东海电话。


 


“我跟你没完!!!!!!!”咆哮声仿佛要穿透信号。


“怎么了,东海,先冷静。”


“你这个骗子!!!!上次你非要标记让我没时间复习,小考不及格……这次你居然骗我说有做好措施,我在写论文啊TT”


“有了吗!!”


“对啊,昨天就恶心想吐,还以为生病了,结果去检查,才说已经一个多月了……”


“我马上回来!”


“别回来了,我不想见到你,骗子李赫宰!”


“东海,乖乖在家等我,我二十、不,十分钟后到。”


“知道了,开车注意安全。”


 


那边人的语气明显软了下来,李赫宰又安抚了几句,看了看桌上未完成的工作,将文件往前一推。


 


现在谁还有心情看这些啊!


(完)



评论
热度(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