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海龟鱼的海oO

© Oo海龟鱼的海oO | Powered by LOFTER
 

【赫海】学霸男友

南栖:

**非现背 学生设定 纯甜 无脑!!!


**一个被论文逼疯的女人的脑洞  无逻辑 


我也不想写论文,但是没有那样男朋友帮我写,哭戚戚!


**上一篇《如果你会喜欢别的人,那个人能不能不要比我好》虽然看得人不太多,但是有几个小可爱说想看后续 这几天我会尝试写一下 没看的小可爱们可以再去看一下 个人觉得没有很虐


---------------------------------------------------------------




曺圭贤拿起手边的可乐灌了一口,对着耳机那头的队友大吼道“快快快,一波了,一波了,团团团。”一边说着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敲打。


“卧槽,打对方射手啊,你把技能全甩辅助上干嘛呢?快上快上,这波有戏。”就在他在团战中骚走位、放技能的时候,左侧的椅子把手突然被人拉了一下,他整个人被旋转了180度,听着耳机里队友传来的“卧槽,坑啊”,回头瞥了一眼自己躺在“血泊”中的狼狈尸体。他想,不管是谁我都要打死他。


结果,一抬头看到自家东海哥那张人畜无害的脸和bling buling的大眼睛。


“圭贤,我有很严肃的事情要问你。”


曺圭贤生生把一肚子脏话憋了回去,我为什么要买一个旋转椅,苍天啊,造孽啊。


“哥,你干嘛呀?我游戏到关键时候了。再说你能有什么正经事啊,不就是又跟赫宰哥吵架了嘛。”


曺圭贤说完后脑勺上就挨了一下“臭小子,我重要还是游戏重要。”


“你你你,哥,你最重要了。”到底谁才是哥哥,谁是弟弟。曺圭贤忍不住嘀咕。


“圭贤啊,我问你。”李东海低下头有点鬼鬼祟祟地说“论文你写完了吗?”


“拜托啊,哥,下周要交了,你现在才来问我。”


“所以说,你们都写完了。”李东海垂着头,有点丧气。


“不是吧,别告诉我,你还没写。”


“写啦写啦,不过只写了开头,怎么办?”


“那你写多少了?”


李东海低着头举起两个手指头晃了晃。


“2000?”


李东海摇了摇头。


“不是吧,哥你才写了200个字。”曺圭贤忍不住从椅子上站起来,声调陡然升了上去,用那双虫子眼盯着自家哥哥。


“不,我只写了20个字。”


“纳尼”曺圭贤的声音把整栋宿舍楼的耳膜都刺激到了。“你直接说你没写不就好了。”


“不是还有一周的时间吗?我们一起努力,一定可以的呀。”


“哥,我求你了,我现在看见论文就头疼,你放过我吧,再说,你直接去找赫宰哥不就好了,他那么学霸,你自己就别瞎折腾了。”


“呀,我才不要找李赫宰,也不要你了,哼,我自己写。”说完甩了一下头,大摇大摆地走出门。


我东海哥帅,但是傻。曺圭贤打开游戏“来,再来一局。”


 


李东海正坐在宿舍书桌前,不停地挠着头,为什么资料都是英文的呢?他在说什么呀,这个题目有语病吧,为什么大家要写这种谁也看不懂的话。


“啊啊啊啊”李东海把电脑用力往前一推,无力地趴在桌子上,论文好讨厌,比李赫宰还让人讨厌。李赫宰那个坏家伙,就知道在图书馆跟漂亮女孩聊天。


“大坏蛋”李东海手指使劲戳着桌面。


“在说我吗?”被念叨的人双手背在身后优哉游哉地走进来。


李东海抬起头,一副正襟危坐的样子“进别人的宿舍要敲门,再说了,不想看见你,你出去。”


李赫宰拿出背后的论文晃了晃“这个也不欢迎”。


李东海看了一眼“你要是来炫耀的就赶紧走,我也能写完,哼。”


“这时某个人的论文题目呢-----论研究经费的投入结构对经济发展的影响。”


李东海突然就两眼放光,想冲过去,又故作别扭“哼,不稀罕。”


李赫宰低头笑了一下,走过去从背后抱住坐的笔挺的小宝贝“好了,不气了,你都不问我那是谁就自己生闷气。”说着在人的耳垂上亲了一下。


“呀,不许亲我,你个大坏蛋。”


转过身就被人堵住了嘴,“亲耳朵就坏蛋了,那亲这里算什么。”


“你,你你”被偷亲的人捂着嘴巴也没说出什么来。


“我怎么了”李赫宰拖开在两人中间的椅子,往前走了一步,把人堵在自己身体和桌子之间。李东海双手撑在桌子后面,看着渐渐逼近的人“你干嘛,走开。”


“走不开了。”李赫宰把人的话堵在唇齿之间。


李东海想以后一定要好好健身,就不会被这个坏蛋抱得动弹不了,正想着呢,嘴上被人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在我怀里都这么不专心,嗯?”李赫宰把人抱得更紧了,抱着怀里人的腰,提起来把人放在了书桌上,把人的两腿分开,就这样把这人不停地啃。李东海被吻得意识都快模糊了,手不自觉地环上人的脖子。


“现在,能好好听我说话了吗?”李赫宰看着无力地靠在自己怀里的小宝贝。


“你每次就只知道用这招,烂死啦。”


李赫宰捏了一下人的小耳垂“那你还不是每次都吃这招。”


“别以为我会放过你,那女的是谁。”


“你指导老师的研究生。”李赫宰帮怀里人顺了一下头发“虽然你男朋友我很强,但是我一个整天在实验室做实验的人写你们商科的论文,是不是要找懂行的人请教一下?正让人帮我指导呢,就被你撞见了,还一句话都不问转头就跑。”


“谁要你写了,我自己能写”李东海有点心虚却还是嘴上不饶人。


“是是是,我自作多情了,那看在我辛辛苦苦写的份上,我们东海就勉强用一下我写的吧。”


“好,我就勉为其难。”李东海从李赫宰,的怀里起来,搂着他的脖子,笑嘻嘻地说。


 


“好了,论文搞定了,明天要不要去爬山?”李赫宰拉过椅子坐下,又把人拉下来坐在自己腿上,自己环着李东海的腰,下巴放在他的颈窝里。


“爬山?”


“你不是说想看日出,我们明天晚上去爬山,在山上住一宿,正好看日出。”


“好呀好呀,我去找圭贤拿帐篷。”李东海一溜烟从李赫宰的大腿上下来,跑到门口又回来在人的嘴巴上“吧唧”亲了一下“我男朋友真棒。”


 


“圭贤”


曺圭贤差点以为时光倒流了,同样的团战、同样的死亡、队友同样的骂声。


“哥,今天我还能赢一把吗?你怎么又来了呀?”


“我要拿你的帐篷,明天去爬山。”


“爬山,论文写了20个字的人去爬山?”


“什么呀,我都搞定了。”


“是赫宰哥搞定的吧,不知道是谁刚才还说不要李赫宰。”


“呀,臭小子。”


“行行行,在柜子里,自己拿。”


李东海抱着帐篷出去的时候嘟嘟囔囔“嘻嘻,跟赫宰去爬山”还瞥了一眼电脑前的弟弟“哼,没有男朋友的人就只知道打游戏。”


曺圭贤想打人,招谁惹谁了,今天被连环暴击。论被两个哥哥虐的感受,还有谁比我曺圭贤更懂!





============================


被论文折磨的我,抽空开个脑洞。


为何我没有那样帮我写论文的男朋友。


唉,单身狗的苦楚。


感谢来看文的小可爱们哦~~~


(会尽快写上一篇的后续。)



评论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