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海龟鱼的海oO

© Oo海龟鱼的海oO | Powered by LOFTER
 

《赫宰啊》1.0

_小奶油呀:

♨️旧文补档




《赫宰啊》




“赫宰.……赫宰他也有外号的……”




他的本名真的很好听啊。




当旁边的人都在笑嘻嘻的打趣那两个人的时候,李东海的脑子里却突然浮现了这句话。




那个女孩是李赫宰的小学和初中的同学,也就是说她在七岁的时候就认识了他,比自己……多了八年。




李东海自己都觉得他对那个人占有欲强到可怕,他会嫉妒比他早出现李赫宰生命里的所有人, 会去注意有意无意靠近李赫宰的任何人。




他不会去伪装这种情绪,或许说,他根本不想要去伪装。




在摸清了他的小心思后,金厉旭就会故意在跟他吵架后去找李赫宰吃饭喝酒做运动,而李东海自然也会中招,不论李赫宰应不应约,都会在房间里自己气个半死。




所以说要让李东海不冷静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招惹李赫宰绝对是最有效果的一个。




“赫宰啊..……”




“啊?”




“赫宰啊……”




“怎么了?”




录节目的午餐期间,李东海垂着头坐在有些看着自己眼色的人旁边小小声的重复他的名字,但在得到那人的回应后却又沉默了。




同桌坐着的利特和金钟云也察觉到了气氛似乎有些不对,互相使了个眼色,这么多年来形成的默契使两个人不用出声就可以读懂对方想说的话。




【特哥啊,这什么情况?刚才打篮球的时候不还好好的吗? ”】




【不知道啊,李赫宰又干啥了? ”】




【那……】




【走!】




达成共识后两个哥哥便端着餐盘站了起来,什么都没说就走到了不远处的另一桌。




他们清楚的知道,说什么也没用的,因为在这种时候,那两个兔崽子绝对不会注意到别人离席了。




有利特在自然是不用担心的,金钟云感觉自己非常自然的就融入到了另一边几位常驻MC的那一桌,虽然自己跟其他人都不算很熟悉,但却不知怎么都觉得松了一口气,自在了很多。




“怎么不开心?”




这话一问出来李赫宰就不可避免的有些心虚,他又怎能不知道小朋友不开心的原因呢?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罢了。




“你喜欢别人叫你银赫,还是叫你李赫宰啊?”




“嗯……不熟的人就叫银赫,如果是朋友和亲人的话就叫本名吧,怎么了?”




“那我呢?”




“……”悄悄看了一眼旁边的人有没有注意这边,然后把嘴巴凑到那人的耳边,语气暖昧不清,“你叫什么都好……但我更我喜欢你叫我老公啊!”




“呀!”




把嬉皮笑脸的人推开,却还是忍不住被逗的嘴角上扬,“我说正经的呢!”




“我说的是实话啊!”李赫宰一脸无辜,“怎么不正经了?”




“你快说!我呢!你喜欢我怎么叫你?”




“你又不是别人,”几乎是下意识的脱口而出,李赫宰的语气理所应当而又理直气壮,”所以你叫我什么我都喜欢啊!




就像原本还在拧巴着的绳索被轻松的打开了繁琐的死结,仿佛心底都跟着明亮了起来。




可是还是想撒娇怎么办?




轻轻的呼出一口气然后撅起了嘴,李东海的眼睛怎么看都有些水汪汪的,“我听到她刚才叫你赫宰了。”




“小的时候叫习惯了……”




李赫宰有点懵,这才渐渐反应过来,原来是因为叫了本名才不开心,他还以为是因为她那句“你不喜欢我吗?”才让小朋友打翻了醋坛子。




“也是啊,那时候……你还不认识我呢……”




“傻瓜……”听到对方有些垂头丧气的一句话,李赫宰悄悄的伸到桌子下拉住那人放在腿上的一只手,轻轻捏了捏他的手心,“又不是认识的时间长,在一起的时间就会久啊。”




“我知道……”




李东海的睫毛在眼下投下一片小小的阴影,嘴唇轻轻的抿起然后再一次抬头看向旁边的人,“可是,不管怎么说,我还是错过了你人生中的前十五年啊……”




那是我怎样都补不过来的十五年啊!




“那我也是啊……”李赫宰笑笑,“我也错过了你的前十五年,所以我们扯平了不是吗?”




“可是那我也会羡慕他们啊,比如俊秀,比如她,因为小时候就认识,所以下意识的叫你赫宰。”




“希澈哥和艺声哥他们也经常叫我赫宰啊!”




“那能一样吗! ”李东海瞪圆了眼睛,“那可是哥哥们啊!”




“就是不喜欢别的女人叫我赫宰是吗?”




“没有啊……”李东海用另一只没有被握着的手托住下巴,歪着头看着对面的人,露出了招牌的猫咪笑,但这次有点像偷吃了鱼的小猫咪了,“我可没说,这是你自己说的……”




“好好好.……”面对撒娇的男朋友,李赫宰明确表示自己知道怎么做了,挑了挑眉,用筷子点了点对方的餐盘,“就是我说的,那现在我们可以吃饭了吗?”




满意的点点头,这才感觉到的确有点饿了,两个人才开始埋头吃饭。




基本的节目效果李东海自然不会在意,录节目之前也想到了大家肯定会把两个人是同窗的事情翻出来然后稍加调侃,所以在接下来的录制中李东海也明显放开了许多。




“赫宰啊……”




“录节目的时候就叫银赫吧!”在女孩又一次叫了自己本名的时候,李赫宰用开玩笑的语气跟对方说,“总是叫本名的话观众们会学坏的呀哈哈哈……”




但为什么只说了录节目的时候呢?因为私底下也不会见面啊!李赫宰想。




女孩本身就是非常直爽大方的类型,也丝毫没有怀疑李赫宰的说话的用意,只是笑着点头说好却没有注意到旁边有一个小朋友虽然紧憋着却还是上扬着的嘴角。




怎么办呢李赫宰……




我就是这么小心眼,甚至不愿意听到她们叫你的本名啊。




因为你是我一个人的【赫宰啊】






—END—






                                 

评论
热度(3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