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海龟鱼的海oO

© Oo海龟鱼的海oO | Powered by LOFTER
 

小皮筋

肉松脆饼:

微博看到男生手上有小皮筋就是有女朋友的意思想到的。




一切是我乱编,不好看也不要骂我。




01




李东海留过很多次长发,出道前他的头发就不短,小孩子还没长开的脸像粉面团一样柔软。出道后组合里的大家都留起了长发,像一个个金色的炸毛狮子。




这时候李东海把他的小皮筋拴上了李赫宰的手腕。




02




刚出道时,李赫宰天天跟着队长跑综艺。一次录制结束,跟着staff们去了聚餐。餐桌上看见化妆师怒那边吃边撩着头发,便把手上的皮筋借给了她。




回到宿舍果不其然李东海又在自己的床上待着,他鼻子灵得很,凑过来闻闻问道“你们吃了炒鸡排?”李赫宰喝了点酒,脑袋昏昏沉沉的,还没来得及回答他,突然被踹到了地上。




“我的皮筋呢!”




“呀李东海你发什么疯!”




两人一个在地上一个在床上,都脸色不好的对着对方,李东海逐渐红了眼眶,身子都在轻微颤抖。




任谁突然被踹到地上也会不开心,酒精促使李赫宰站起来出了门,把门带的震天响,没有回头看看。




03




在楼下吹了一会风,李赫宰清醒过来,想着出门前李东海哭泣的样子暗自懊恼。明明每次他胡闹他黏人自己都乐得接受,为什么这次失去了理智?




李赫宰走向了卖炒年糕的摊子,打算哄哄发脾气的小猫。




摊上有一对情侣正准备离开,女生把头上扎着头发的皮筋拿下来,戴上了男生的手腕。




男生不解道“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女生笑嘻嘻的“这样大家才知道你是我的人呀。”




聪明如李赫宰,怎么会不懂其中深意。他回想起李东海撒娇让他戴上皮筋的样子,嘴角的笑不是因为幸灾乐祸的捣蛋成功,而是餍足的,像得到鱼的猫一样。




是李东海小小而又可爱的占有欲。




04




李赫宰一路跑回了宿舍,床上有一个鼓鼓的被子球。




他慢慢的抱住那团被子,把李东海从里面解放出来,伸展开他蜷缩的身体,服帖的抱进自己怀里。




李东海哭累了,眼角发红,脸上也因缺氧而泛红,头发乱糟糟的顶在李赫宰下巴上,好不可怜,还偏偏要反抗李赫宰,却又不舍得从他的怀抱里离开一分。




“你在干什么,我们在吵架。”声音也哑了,还在装作强硬的样子。




李赫宰心疼的放轻了声音“东海阿,对不起,都是我的错。”细细碎碎的哄了半天,李东海泄气般的在他胸口咬了一口。没用力,但很热。




李赫宰觉得那团热一路烧进了心口,鬼使神差的凑近李东海的嘴角,印了上去。心跳像打雷一样咚咚,怕被他听见,心虚的后退了一点,欲盖弥彰的开口“我明天就去找怒那拿回来,以后不会再弄丢了。”




李东海没觉得什么不对,离得他更近了,困倦的靠着他,嘴里还在嘟嚷着“真是坏家伙。”眼睛却慢慢闭上了。




听着他平稳的呼吸声,李赫宰僵直的身体放松下来,搂紧了他的腰,也闭上了眼睛。




月光流淌,在东西在悄悄改变。




“以后再也不会弄丢了,不只皮筋,还有你的心意。”




05




步入三十代,李东海又爱上了留长发。颇有向金希澈学习的意向。




李赫宰手上也戴上了熟悉的皮筋。




无事的时候他俩都宅在家里,李东海披散着头发,戴着眼镜弹吉他。




李赫宰闲不住,夸他知性,像老师。一直“东海老师东海老师。”的叫他,被李东海恼羞成怒的捶了一顿才消停。




没一会儿,他又提问了“东海老师,你教教我,要是我想向喜欢的人求婚该怎么做呢?”




李东海听了,放下吉他,凑过来拿下他手腕上的皮筋,往他无名指上缠了几圈,确保戴上之后伸出手跟他十指相扣,眼睛却一直看着李赫宰,很乖的笑了“我爱你。”李东海一直这么坦诚热烈,时间没有改变他什么。




李赫宰想,这谁顶得住阿。




李东海真是人形蜜糖罐,行走的情话大全拟人化,有他的地方都是大型心动现场。




李赫宰与他认识小半辈子,仍然会为他的直球心动发热,下半辈子也是。




借着十指相扣,李赫宰把李东海推倒在沙发上,黏黏糊糊的亲他。




“东海老师,学习完了,我们来复习一下生物课吧。”
















谢谢你看到这里,祝你今天开心^^



评论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