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海龟鱼的海oO

© Oo海龟鱼的海oO | Powered by LOFTER
 

他在想什么?

QAQUAU:



#会读心的李东海  #沙雕甜文  #双向暗恋 




李东海觉得自己变异了,也可能是成了超能力者,总之他发现自己最近好像能读到别人的想法了。


那天早上李赫宰坐在床上半梦半醒发着呆,他几乎每天都会那样发一会儿发一会儿呆。而李东海每次都会很好奇他在想什么,但若是问出口,便会得到一句“没什么”,于是李东海通常都只是缩在被窝里,看着他呆呆坐着的身影,猜想他或许在想这个,又或许在想那个。


可是那天早上,他却忽然听到大脑里传来一声叹息:“啊……好想吃泡面啊……”


李东海惊谔地从床上蹦了起来。


谁?什么?


李东海环顾四周,那分明是李赫宰的声音,比平时要更软一些,像是他睡着了却被自己吵醒时候的呢喃。


“怎么了?”李赫宰听见动静扭过头来看他。


“啊……”李东海还没完全回过神来,“那个……早上吃什么?”


“要不吃泡面吧?”


李东海:…………???




这是第一次。


之后这样的情况又发生了几回。


比如坐在沙发上一起看女团舞的时候突然听见李赫宰的声音响在脑海里,“这个动作跳得不够有力度呢,啊!这个编舞还不错。”


又或者大家一起聚餐的时候,听到他的声音,“啊,酒真的好喝吗?”


李东海多次尝试之后终于大概猜测地到了一个本不太可能的可能性——他是真的拥有了超能力!他!会读心术了!


当他看着自己的目标,然后想“他在想什么?”,脑子里就会响起目标的声音来。


他拿特哥也试过,半夜缠着他给自己做宵夜吃,特哥叹了口气看着他。


“他在想什么?”李东海想。


“啊,好累啊,”特哥的声音格外疲惫,“东海还是离不开我啊……”


李东海:……


特哥还是起来给他做了拉面,他猜测自己的弟弟又在哪里受了委屈,不然怎么在他做饭的时候像个树袋熊那样的一直抱着自己呢。


李东海得手了几次,高兴极了,他终于可以一窥李赫宰那些藏起来的秘密,去好好了解了解这个比谁都近又比谁都远的同岁亲故。




与此同时,李赫宰觉得自己生病了。


他最近总是忽然就听到东海的声音。


一开始他以为是东海在说话,他还试图回应,但事情却越来越奇怪了。


比如那天聚餐的时候,希澈哥端着杯子跟忙内喝着酒,两个人你喝一口我喝一口聊得正欢,一旁的特哥也拿了个杯子小心翼翼地和钟云哥碰着杯。


一桌上只剩下感冒不能喝酒的马始,不能喝酒的东海和不喝酒的他三个人各自端着可乐假装快乐。


“酒真的好喝吗?”他忽然想,他们喝酒的样子看起来好快乐。


“原来赫宰想喝酒吗?”东海的声音清晰的传达到了脑海里。


????


两个人隔着好一段距离,那再清晰不过的声音分明是从自己脑子里来的。


李赫宰惊了。


难道我已经喜欢他喜欢到分裂了一个他来陪自己说话的地步了吗?


他的猜测也是不是没有道理,那声音来的突然,却总是在回应着自己的脑子里的想法。


那能回应自己脑子里想法的,可不就只有自己吗!


李赫宰想明白的那一刻,深深地叹了口气。


喜欢一个人喜欢到出现幻觉的地步……那应该是真的很喜欢了吧?要怎么办呢?东海呢?他会喜欢一个有病的自己吗?会觉得自己是个变态吗?


如果他不喜欢自己的话,或许和这声音一直相伴下去也不是不可以。


可那声音也不是常常出现的,它和爱情一样飘渺而不可捉摸,在自己想要的时候就怎么都不出现。


李赫宰难免有些情绪低落。




李赫宰最近似乎心情不太好。


李东海问他怎么了,他却只是看着自己,长长叹了口气,“说了你也不会懂的。”


那你倒是说啊!李东海撅着嘴盯着他转身离开的背影。


行吧!你不说,我就自己看好了。


他最近胆子大了不少,坐车的时候要读一读李赫宰的心思,做电台的时候也要读一读李赫宰的心思,练习的时候也要读一读李赫宰的心思。


他脑袋里原来装着那么多东西,会在看到孩子们上学的时候想到从前的自己,会在读到难过的电台来信的时候觉得好可惜,会在练舞的时候觉得好饿想吃汉堡,会在跟童哥打闹的时候觉得他抱起来像一只超大号玩具熊。


李东海在夜里把这些碎片拼凑起来,组成一个全新的李赫宰。


一个没有那么臭屁的,可爱的,总在碎碎念的,让他更加喜欢的,李赫宰。




李赫宰觉得自己病的更加严重了。


他总听到东海的声音在说,“好可爱啊。”


在自己回忆从前的时候,在自己悲伤难过的时候,在自己胡思乱想的时候……


那个声音出现得越来越频繁,以至于他在google了人格分裂之后更加确信自己病入膏肓了——副人格就要取代主人格了。


以后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李赫宰了,只有两个李东海,他想,可我还没有和他表白呢。


“和谁表白?!”东海的声音又闯了进来。




“李赫宰!”李东海明明睡了,却又突然坐了起来,“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李赫宰:……


“你胡、胡说什么呢?”李赫宰立马反驳,“公司不让谈恋爱。”


“别骗人了,他们哪个没有偷偷谈恋爱!”


李赫宰:你说的对。


“总之我没有,你别瞎说,赶紧睡。”李赫宰心如擂鼓,被子盖到头顶,被窝里的他从头到脚红了个透。


“他是不是知道我喜欢他了?”李赫宰咬着嘴唇上的死皮,“他是不是在警告我?我应该回答的更淡然一点,刚刚那个样子太欲盖弥彰了。”


李赫宰懊恼极了。


那头李东海也急的抓耳挠腮——李赫宰把自己盖了个严严实实,他什么都看不到,也就什么都读不到了。




“别睡了别睡了,”李东海干脆爬到了李赫宰的床上开始耍赖,“你快告诉我,你喜欢谁!”


李赫宰拉着被子装死,又被李东海暴力拆解终于还是露出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他在想什么?”李东海盯着那个脑袋。


李赫宰的声音跳跃着冲进他的脑海:


“怎么办?怎么办?说了的话他肯定会讨厌我的,编一个吗?”


“不要编。”李赫宰听到自己脑子里的李东海又冒了出来,他下意识地同他对起了话。


“不行,我不能冒险,万一连朋友都没得做了怎么办?”


“你不说就真的连朋友都没得做了!”李东海听起来有点凶,又有点委屈。


下一秒,他听到脑袋里的李东海和拉着自己被子坐在自己身上的李东海异口同声的说道:


“你到底喜欢谁啊?”




“喜欢你。”李赫宰说,“喜欢东海。”


喜欢到分裂了也还是喜欢东海,喜欢到每天都能在脑子里听到东海的声音,喜欢到梦里也都是东海的声音。


“我的声音?”又是异口同声。


“啊?”李赫宰突然觉得哪里不太对。


“你能知道我在想什么??”李赫宰疑惑极了,在脑子里问道。


面前的东海突然摇了摇头,大脑里的东海一顿慌乱:“完了完了我是不是暴露了?!”


李赫宰:……


李东海一秒钟逃回自己床上。


弄明白是怎么回事的李东海:这算是什么超能力啊!为什么我读心别人的时候,别人也能知道我在想什么啊?!


发现自己并没有生病的李赫宰:他为什么没有接受我的表白他果然不喜欢我完蛋了。


“没有啊,”他听到脑子里的李东海小小声的说道。


“我也喜欢你的。”


“嘿嘿嘿,那晚安?”


“嗯,晚安”


“你要不要来一起睡?”李赫宰试图发出邀请,却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


李赫宰:被动技能果然没有主动技能好用啊!




-FIN-




切断了读心术的李东海在半梦半醒间想:果然大家都在偷偷谈恋爱呢,嘿嘿!






#梗自reddit


#希澈哥打游戏的时候在想什么:||}#%^<]^*€<\_]%**><~#}|€*££(李赫宰:这个不能播)


#神童跳舞的时候在想什么:啊好饿,不知道是赫宰更好吃,还是始源更好吃呢?(李东海:我看起来不好吃吗????)


#特哥看电视的时候在想什么:好累啊,明天不想上班了……(东海:我们哥辛苦了呀ಥ_ಥ)


#经纪人哥在想什么:啊……好吵……怎么只有三个人也这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赫海:……)

评论
热度(9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