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海龟鱼的海oO

© Oo海龟鱼的海oO | Powered by LOFTER
 

办公室恋情

大大:

经理海+职员盒


没什么职场内容都是谈恋爱为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你还没帮我cancel那个!我前天明明跟你说好,你最好不要说你忘记了”






赫宰躲在厕所偷懒听到隔壁格的电话声,一听就知道是营业部经理李东海的声音,刷着刷着微博觉得差不多也该出来了,一出来就看到李东海在哭,什么情况?很尴尬对视了一眼,东海用纸巾嗤出鼻涕还抽动一下,鼻子红红的,“不要说出去”,赫宰站好来点了点头就看着李东海走了。






看来营业部经理也不好当啊,不过哭成这样还要我不要说出去?难道分手了?不知道也没兴趣知道。






赫宰回去后就看到自己调离部门信,啊?不是人事部居然是营业部?早知道就不打钩服从分配,看了眼自己的经理就知道没什么好说的,就算要说也应该找营业部经理来说,哎,再次申请还要等3个月啊。






来到新部门,赫宰还是老老实实的,看着李东海风风火火工作着,看来是享受工作的人,应该不会因为工作而哭,那就是感情问题罗。






赫宰难得加班到9点,伸下懒腰准备下班,进了车在转动钥匙的一瞬间,李东海还有一个男就在自己车前面拉拉扯扯着,赫宰右手定住就看着他俩。






“东海,不要分手好不好”






“你不要再来我们公司了,你都出轨了还想我不分手?留着你干什么冲业绩吗?”






然后那男就跪下拉着东海衣服,“我求求你我错了,如果不是你整天工作不陪我我哪里会找其他人,你就原谅我吧”






“所以我不陪你你就找其他人对吧,你找就找远点啊,找到我客户算什么,现在好了,男朋友没了,谈了一个多月的项目也没了”






“李东海,你以为除了我还能谁受得了你”






“你就是这样认为的所以才放心出轨的吧”






“不是,你听我说,你不要走啊”






东海一转身就看到李赫宰,傻傻地坐在车上看着自己还有他的男朋友,尴尬死了。马上甩开他的手就走了,留下他一个人呜呜呜趴在地上哭着。赫宰看了看,又不好意思叫自己经理的男朋友走开,他都哭了20分钟还没打算起来,赫宰都怕他哭晕过去,实在没办法赫宰按了喇叭几下吓得那个男跳起来,赫宰看他站起来了但不走开,这样自己的车出不来啊,又按了一下喇叭,那个男好像很生气踢了一脚赫宰的车就走了,神经病啊,赫宰骂着然后开车走人。






第二天,赫宰等电梯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经理了,噢…两个人都觉得尴尬。挤电梯的时候赫宰还有东海还要面对面挤着,两人都放空眼神看向远处。






中午快吃饭的时候,同事女A跟女B说,你早上有没有看到停车场那个男,就是经常在我们公司的停车位守着的那个,也不知道是不是要做什么坏事。






停车场?男?经常守着?赫宰无意听到然后筛选下信息,应该就是经理男朋友了,准确来说是前男友,还是出轨的前男友。






看着经理从办公室出来,拿着车钥匙,还有文件袋,应该又是用午餐时间见客户了,我们经理真是我们部门之光,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赫宰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提醒他,你的出轨前男友在停车场等着你,然后看到另外几个同事拿着车钥匙要开车去院士路的火锅店吃饭,碰到了这不就……






赫宰叹了口气,虽然我跟经理不熟,但看你可怜就帮帮你吧,额…经理去哪了?这么快走了?同事也快出门口等电梯去停车场了,赫宰马上跑去电梯按上去,听着同事的咒骂打着电话给经理,果然东海不接电话,应该在和前男友拉扯中吧。




怎么办!虽然我没答应完帮你但我都知道了,不帮又好像说不过去,看着电梯到了地下停车场,一滴一开门,赫宰马上冲出去,在不远处就听到东海的声音,真是的,赫宰没办法直接跑过去拉出东海,前男友还在惊讶你谁啊?你干嘛拉东海走?你要去哪里?






东海也在惊讶中,赫宰对他说“同事快来了,快点跑”,东海听到了就唯有跟着赫宰跑,一转弯赫宰就拉着东海溜进垃圾转运站,前男友跑着跑着就看着这两人不见了,往反方向找去了。






出了垃圾转运站,东海闻着自己一股垃圾味道的西服,微笑面对赫宰,“谢谢”。赫宰表示能帮就帮,两人握了握手。






东海觉得自己西服的味道应该是进不了西餐厅的,想上去办公室换套衣服再去见客户吧,快到电梯口就看到自己前男友,看来是躲不过的,东海看了眼赫宰,赫宰就收到,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叹了一口气,主动牵起东海的手,东海也在惊讶你要干嘛,赫宰就拉着东海走到电梯前面,前男友也看到他俩并且死盯着他们的手。






赫宰按了下电梯,然后右手放到东海腰上,然后拉他过来,看了眼他前男友,左手和东海右手十指相扣,摇了摇。






前男友不可思议看着东海,东海看都没看他一眼,头靠在赫宰肩膀上,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叮,电梯门口来了,电梯所有人都看着门口那3个男,从、人结构。






“你们有拿我的手机下来吗?啊!”






刚下来的同事再加上电梯8个同事,整个营业部差不多人齐了,就看着自己的经理以从来没有过的姿态靠在赫宰身上,还有十指相扣,另外一个男自动屏蔽。






“啊!”电梯发出惊叫声,还有些人吓到发不出声音来,赫宰用盘骨推了推东海尬笑着,东海低下头笑不出来,手慢慢松开,再挪挪身体,再抬起头假笑看着同事,“这么人齐啊…”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