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海龟鱼的海oO

© Oo海龟鱼的海oO | Powered by LOFTER
 

【赫海】谁家的小孩那么健忘?李家的。

朔望妖精:

🌙&🐯一发完


校霸赫×除了知识点什么都记不太住的健忘海


高二上学期,李赫宰班里新转来了一个男生,长得白白净净地,叫李东海。

李东海成绩很好,就是有点健忘。

一周过去了,李东海去老师办公室送最后的手续资料给老师,班主任交给他一沓卷子,“东海同学帮老师发一下吧,下节课要讲卷子。”

东海拿着卷子回到班级,其实他班上的人并没有完全认全,他拜托了同桌金厉旭帮自己发一半,自己发另一半。

东海运气挺好的,班里人不算多,他拿到的那一半几乎都是他记下来的,一会儿下来,已经发了大半了。

只剩最后两张,他不知道这两张是谁的,上课铃响了,他只能凭感觉把两张卷子发了。

李赫宰被上课铃吵醒了,他懒洋洋地坐起来,拿起桌上的试卷看了一眼,“这....什么鬼?”他往姓名栏看了一眼,“宋晓的试卷为什么在我桌上?”他的同桌曺圭贤凑过去看了一眼,“大概新同学发错了吧。”
“什么我们班来了新同学吗?”李赫宰表示疑惑。曺圭贤简直晕倒,“就坐第三排左数第四个那位,名字叫李东海,人家都来一个星期了李哥。”
“来了一个星期了居然都不知道我是谁,下课找他去”他嘟哝着又倒下去睡觉了。



课间,李东海拿出了自己的笔记本,认认真真地把老师上课讲的知识点誊写上去,忽然有人敲了敲他的桌子。他抬起头去看。

李赫宰这才看清李东海的长相,在喉咙口的“呀,你这小子”被他咽了下去。

“嗨~”他露出来牙龈,扯出了一个傻傻的笑来,“我叫李赫宰,刚才,你发错了我的卷子。”

李东海脸都红了,“对不起,我..记性不好。”“没关系没关系”李赫宰连连摆手,然后同手同脚地走了。

我好像中了丘比特一箭。他想。

曺圭贤简直觉得自己见鬼了。李赫宰不仅上课没睡觉,他还露着牙龈盯着李东海的背影盯了两节课。

“你怎么了?”曺圭贤问他。
“李东海。”李赫宰回答他。
???曺圭贤小小的脑袋里有大大的疑问。


中午吃饭,李赫宰端着餐盒满食堂晃悠,终于在角落里看到了一个人吃饭的李东海。

“嗨~”李赫宰和他打招呼,“还记得我叫什么吗。”李东海脸都憋红了,憋了半天出来一个对不起。

还真是怪可爱的。李赫宰叹口气,“李赫宰,记好了啊。不准再忘记了。”
李东海连连点头。




吃完午饭,回到班级李东海从桌肚里翻出了错题本,他把李赫宰三个字写了上去,想了想又整整齐齐的抄几遍。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不会再忘记了。

头顶忽然传来了一声轻笑吓了东海一跳。李赫宰拿起他的错题本,指着上面整整齐齐的几十遍李赫宰,“这么认真啊。”李东海有些囧,“这样我应该不会再忘记了”他解释道。
李赫宰实在忍不住了,伸出手,揉了揉李东海的脑袋。“谁家的小朋友这么可爱呀。”
李东海用双手托着下巴,对着李赫宰眨巴眨巴眼睛“李家的呀。”

暴击。


李赫宰和李东海的关系越来越好了,他们甚至找了班主任以让李东海在学习上多帮助帮助李赫宰为由坐在了一起。

这天课间的时候,李东海出去上了个厕所,有一个女生在厕所门口给了李东海一个粉粉的信封,“麻烦你帮个忙转交给李赫宰吧..拜托了”女孩脸红红的。东海心情有些复杂,但还是好好地把信封夹在了书里,想等李赫宰回来转交给他。


好几天之后,李东海被老师叫去办公室帮忙批改试卷,李赫宰随手拿了东海一本书想要消遣消遣时间,结果从书里掉出了一个粉粉的信封。

李赫宰:......

校霸不高兴了,他的小海收到了情书,而且不仅没有扔掉还夹在了书里。难道李东海答应了帮女生的交往。

他把情书重新夹回去放好,等李东海回来了,李赫宰问他,“东海,你有什么事瞒着我吗?”李东海咬着唇想了想,摇了摇头。李赫宰冷哼一声,不再理他。

从那以后李东海和他说什么,他都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李东海起先小心翼翼的讨好他,后来也气不过:我又没做错什么,凭什么这么对我。他们开始了冷战。



体育课李东海一般会和几个同学站在旁边聊天或者看李赫宰打篮球,他的身体不是很好不宜做剧烈运动。他其实很喜欢看李赫宰打篮球。帅气的男孩在阳光下挥洒汗水,是怎么都看不腻的。

然而现在他和李赫宰冷战中,他赌气的背对着篮球场和曺圭贤金厉旭说说笑笑,忽然曺圭贤和金厉旭脸色都变了,“东海小心!”

东海不解地转头,一颗篮球重重砸在了他的头上,冲击力太大,他整个人都懵掉了,后坐力使他摔在了地上,头上传来的疼痛扩散开来,他泪眼朦胧地捂着头,透过眼眶里的泪水看到李赫宰朝他急急的跑来。




李赫宰眼睁睁看着那颗篮球砸到了东海,他飞快地跑过去,在李东海面前蹲下“海海,海海你怎么样,有没有事?”他轻轻扶着李东海的后脑勺,把他的头抬起来。看到对方红红的眼睛和已经掉下来的泪水李赫宰心都揪起来了,“海海,海海能站起来吗?我带你去趟医务室。”

李东海这两天被迫冷战的委屈加上被球砸到的疼痛使他这两天压在心底的愤怒燃烧了起来,他一把推开了李赫宰,一句话没说自己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李赫宰在他身后跟着,李东海也不理睬,从医务室出来,李东海还是没有理他,李赫宰忍不住了,一把拉住李东海,“李东海你和我说句话啊。”

拉过李东海才发现,他哭了,原来只是悬在眼眶上的眼泪掉下来了,“所以你这两天到底发什么疯,我到底做错什么了你不理我”李东海委委屈屈地朝他吼。

李赫宰想起那封情书就气不过,“你收情书交女朋友为什么不告诉我”

......“嗯?”李东海迷糊了“什么情书?”李赫宰更加气了,这个时候居然还在装傻,他拉着李东海回了班级,从那本书里抽出了那个粉色信封,“这是什么。”

李赫宰用力撕开信封念了起来,“第一次见到你,我就被你的魅力深深地吸引,有你在的地方都是大型心动现场,能做我的男朋友吗,李赫...咳咳咳咳咳李赫宰??!”

李东海迷茫的看着李赫宰,李赫宰有些尴尬地举着信纸,李东海忽然一拍桌子,“啊!这个情书是你的,有个女生托我把它给你。”

李赫宰脑子里一瞬间闪过了一个想法:李东海为什么不把情书给我,难道说...他也喜欢我?

于是他开口了,“那你为什么早不给我?”
李赫宰期待地看着李东海,他再等他想要的答案。
“我忘记了”李东海抱歉地回答他。

......


 


李赫宰真实地感到了心累,他忘记了他的海海是个小健忘了。




李赫宰看了看手里的情书,心一横,向李东海伸出了手,“第一次见到你,我就被你的魅力深深地吸引,有你在的地方都是大型心动现场,能做我的男朋友吗,东海。”

李东海把手放在了他的手上,眼睛亮亮的看着他,“你知道我这个健忘的小孩是谁家的吗?我是李家的,李赫宰家的。”


  


by/朔望妖精


这里致歉一下撞梗,有亲故指出我撞梗了《想起我叫什么了吗》,我去看了一下确实很像,我没有看过这本小说,而这篇文也完完全全是我自己的脑洞产物,引起了误会再次致歉,也谢谢两位亲故给我指出了问题。



评论
热度(146)